《全明星4》EP13:張家陞挨轟態度囂張!葉慈毓中肯點出「紅隊致命傷」


《全明星4》EP13:張家陞挨轟態度囂張!葉慈毓中肯點出「紅隊致命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紅、藍、黃3隊進行男女跨欄、鐵餅以及飛盤爭奪賽,紅隊在本週奪下連續2勝,藍隊則再度引來3連敗的低潮,選手的表現也引發不少話題,一起來看看本週的賽事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1:藍隊成員奪MVP自嘲「射箭坐冷板凳」!吳珝陽退賽掀熱議

【跨欄】:高手對決!張家陞「國手等級」輾壓全場

圖/ 張家陞IG
  • 藍隊:51.25秒
  • 紅隊:50.34秒
  • 黃隊:50.85秒
  • 紅隊獲勝

在跨欄項目中,紅隊的張家陞與黃隊的Zing都曾為專業的跨欄選手,兩人都在全中運拿下好成績,其中張家陞更在全中運拿下二連霸冠軍,曾入選亞青國手,因此他不只是隊上的強棒,更身兼紅隊的跨欄教練,帶領隊員們贏得勝利。

雖然紅隊在女生部分一度落後,不過男將夏浦洋等人急起直追來到第二名,最後張家陞以衝破大會紀錄的7.87秒為紅隊逆轉勝!藍隊雖然一開始位居第一秒,不過錢薇娟指出女狀元賴Ki在第一棒只拿下墊底成績、男狀元黃宏軒也沒有跑出最理想的成績,直言「不是盡力,這是你的責任」,認為隊員們沒有以團隊的力量拿下比賽相當可惜。

 

【鐵餅】:張家陞再開掛!差2公分超越曹佑寧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藍隊:135.06m
  • 紅隊:144.00m
  • 黃隊:141.61m
  • 紅隊獲勝

在鐵餅項目中,女生由鄭靚歆擲出17.66m的好成績,位居大會紀錄第三名,男選手皆在第二次投擲擲出不錯的好成績,其中最終由紅隊的張家陞擲出39.43m的成績,位列大會紀錄第三名,與曹佑寧留下的39.45m成績僅差2公分。事實上,張家陞坦言自己的目標一直是突破林敬倫40.43m的大會紀錄,最後沒有打破成績感到相當可惜,不過好成績也成功讓紅隊逆轉再度拿下勝利!

 

【飛盤】:各務孝太帶飛!葉慈毓1句話點出紅隊致命傷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黃隊2:藍隊1:紅隊0,黃隊獲勝

在最後的飛盤項目中,黃隊的各務孝太曾經待過飛盤隊,因此指導黃隊進行許多戰術,傳盤技術更被錢薇娟欽點為「技術是選手等級」,也帶領黃隊一路領先,第一局就以3:0輾壓紅隊,第三局再以3:0打敗藍隊拿下飛盤項目的獎盃。

紅隊則是輸給黃隊後又輸給藍隊,三局比賽中都未拿下一局,主要女將葉慈毓坦言「橄欖球、合球、籃球、今天的飛盤,這些都是非常需要跑位觀念的,個人專項項目不是這些的話,就要多去瞭解這些事情」,指出紅隊在需要跑位的項目中都容易失利,因此要針對這個弱項繼續加強,江宏傑也認為紅隊雖然在單人項目中表現優異,但團賽成績都不盡理想,葉慈毓精準又一針見血的點評也被網友大讚「說出大實話」。

 

【MVP】:張家陞立功奪MVP!態度卻被砲轟太囂張

圖/ 翻攝自LINE TV

本集最後由紅隊的張家陞拿下MVP,他在跨欄項目中不僅以超強水準逆轉勝,在鐵餅項目也是所有選手中成績最遠的,同樣為紅隊逆風翻盤拿下勝利。奪獎後張家陞也哽咽坦言「可能很多人覺得這是我的項目,我應該拿,我自己真的覺得很不容易,因為每一隊真的都很強」,自己其實有很大的壓力。

圖/ 翻攝自LINE TV

不過本集張家陞的發言也引發網友批評,有不少網友認為張家陞在跨欄獲勝後大喊「誰才是跨欄王者」,過後又驕傲表示「我教的!紅隊我教的!」領獎時則透露「紀錄呢,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放在眼裡,我真正的對手是Zing,我的目標是X掉Zing,所以我要告訴大家,我可以教、也可以跨!」被網友批評「真的很屁」、「國手贏不是正常嗎,囂張成這樣」,張家陞事後則透過IG致歉「我的確講話有些超過不夠謙虛,造成你們的不舒服真的很抱歉」,透露會再改善自己的說話方式。

圖/ 張家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