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人士5點評價捧上天!狂誇趙露思「人美有禮又自律」 陸網反感:這姐行銷天后了


業界人士5點評價捧上天!狂誇趙露思「人美有禮又自律」 陸網反感:這姐行銷天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豪邁個性,收服大批粉絲,近來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隨著人氣越來越高,有業內人士對趙露思提出個人評價,狂讚她不僅外型討喜,個性自律又注重身材管理,廣受投資方喜愛。

看更多:Angelababy現身刺青店借廁所!「私下真面目」認不出 人走後老闆才驚覺是女神

來源:微博

一名自稱是業界人士的網友先前在微博發文評價趙露思,坦言投資方都很願意贊助趙露思有5點原因,分別是「面相飽滿有親和力」、「頜面流暢不是整容臉」、「臺詞說得清晰,表情靈動不單一」、「古裝現代都有可塑性」,還稱讚她不僅體態、素顏狀態都好,個性也彬彬有禮又自律,很注重自身身材管理,更誇讚她唱歌好聽,不會刻意做作讓聲音變得很嗲。

來源

這則貼文被瘋狂轉發,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趙露思真的很優秀,所有跟她合作的都好喜歡她」、「長得美天生的,會演技也是她應得的,熱播劇多也是沒辦法觀眾緣擋不住」、「重點是她對粉絲真的好,真誠打動人心」、「趙露思人美心善,低投資高回報」、「不是粉,但是她的劇基本都看過」。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這誇到太誇張了,很明顯是營銷號的操作,紛紛不領情狂酸,「這些熱搜買得尷尬嗎」、「這行銷666」、「不是夾子音,這沒必要吧?」、「給錢真能誇」、「有錢真的能為所欲為」、「這姐行銷天后了屬實是」、「業內人士這些評價,好尷尬,沒啥評價了可以不評價」。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