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金鐘禮服「撞衫彰化地標」!又只差1票錯過視后 大方自嘲:新外號叫楊一票


楊謹華金鐘禮服「撞衫彰化地標」!又只差1票錯過視后 大方自嘲:新外號叫楊一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謹華.jpg
楊謹華

演員楊謹華以《華燈初上》蘇媽媽角逐金鐘57的視后,最後則以一票之差輸給謝盈萱,她除了在慶功宴正向喊話:「不會阻擋對表演的熱情」,事後還發文自嘲是「楊一票」!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典禮上穿的禮服與彰化景點「王功燈塔(芳苑燈塔)」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更多:《營業中》客人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浩子1秒幽默化解 炎亞綸笑回:我綽號叫汪東城

來源:楊謹華臉書

對於遺憾沒得獎的心情,楊謹華23日在臉書幽默表示:「魚與熊掌無法兼得,下次爭取拿最佳女主角獎,就先不拿紅毯第一美了~」感覺得出來對於金鐘當晚的美貌很滿意!接著,她話鋒一轉,認真感謝劇組人員,也很謝謝公司夥伴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能夠放心去拍攝。

來源:楊謹華臉書

雖然以1票之差而無法敲響金鐘,但楊謹華表示:「我會繼續表演下去,突破自己,對自己交出成績單」,絲毫不受影響。最後,她還開玩笑說:「我有了一個新外號叫楊一票,請多指教!」幽默自嘲的方式,展現出大氣的一面!

來源:楊謹華臉書

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謹華當晚在台上穿的黑白相間直線條禮服,竟與彰化王功燈塔(芳苑燈塔)「撞衫」,讓網友直呼:「好懷念!」對此,她還打趣說道:「雖然沒得獎,但至少我還有芳苑燈塔,歡迎大家一起來打卡~」貼文曝光後,網友則表示:「王功漁火節最佳代言人」、「蘇媽媽比燈塔耀眼」、「依舊是我的女神~」、「妳真的是我們心中最美最棒的第一女主角」!

來源:楊謹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