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醜哭了!刺青師失誤「把字母刺在嘴唇上」瑞典女子崩潰發抖音:現在該怎麼辦?


被醜哭了!刺青師失誤「把字母刺在嘴唇上」瑞典女子崩潰發抖音:現在該怎麼辦?

刺青於當今社會已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刺青的部位也越趨多元,不過,由於刺青上身後就不容易去除,因此在刺之前一定要三思。日前,有一位瑞典女子,打算在下嘴唇內側刺青,不料在與刺青師溝時出了差池,導致刺完後發現刺錯地方,讓她崩潰在抖音上發短片向網友求救!

看更多:正妹YTR實測「用月經敷臉」!影片瘋傳嚇壞網遭抨擊 她反嗆:自己身體有錯嗎?

來源:wilmah10 TikTok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在瑞典,有一位名叫Wilma Hägglund的女子在抖音(TikTok)上向眾網友求助,在發布的短片中,Wilma哭著表示自己原本預計要在嘴唇內側刺上「MEOW」(喵)字樣的刺青,沒想到疑似與刺青師溝通不佳,刺青師誤以為她要刺在「嘴唇上」,憾事就這樣發生了,只見影片中,Wilma的下唇出現斗大的四個字母「MEOW」,讓她崩潰直呼:「現在該怎麼辦!」

來源:wilmah10 TikTok
 

該影片瞬間於社群上瘋傳,引來數百萬觀看,網友看到後先是感到震驚,隨後就有不少人點出問題盲點,表示「如果要刺在嘴唇內側,那不是應該要把嘴張開嗎?」、「這不可能沒注意到吧?嘴是長在自己身上呀!」、「太瞎了吧~連刺青都可以錯!」

 
來源:wilmah10 TikTok

事後,Wilma Hägglund也向粉絲更新她去除刺青的進度,15日,她再度發布影片,紀錄自己透過雷射,在經過數次,兩的星期的治療後,順利將下唇刺壞的刺青移除,宛如回歸原廠設定般,她的嘴唇恢復原本水嫩的模樣,讓她在影片下面寫下:「刺青消失了!謝天謝地,感謝雷射技術!」該事件也警惕他人,在刺青前一定要跟刺青師溝通完善,以防憾事的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