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TR實測「用月經敷臉」!影片瘋傳嚇壞網遭抨擊 她反嗆:自己身體有錯嗎?


正妹YTR實測「用月經敷臉」!影片瘋傳嚇壞網遭抨擊 她反嗆:自己身體有錯嗎?

不少女性飽受生理期煩惱,而生理期也經常是讓臉部肌膚變差的原兇。在國外,有一名女YouTuber卻反其道而行,竟異想天開拿自己的「經血」當成面膜敷臉,想要向網友證明生理期其實是有好處的,不料,由於她的實測影片過於寫實,整臉塗滿血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瞬間引起話題。

看更多:高顏值小鮮肉十指緊扣安海瑟薇!新片大談「年下姐弟戀」男主角人選曝光網嗨翻

這位名叫「Derya」的美國23歲YouTuber,常以保養、自我療癒、自我提升為題拍攝影片,是名健康開朗的女性。過去她以「PERIOD BLOOD FACE MASK...?!」為題,嘗試用經血敷臉測試其效果的影片於近日被網友瘋狂轉發,瞬間掀起一波討論。Derya先是蒐集一點經血於玻璃杯中,並鼓起用起將血塗抹在臉上,靜置15分鐘,等待血液變成暗紅色,最後將其沖洗乾淨。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實測過後,Derya表示自己的皮膚因此變得更加亮白且柔嫩,並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不過,網友看到她如此大膽的將經血敷在臉上的行為,不禁在影片底下留言,直呼噁心,而Derya則自己留言回應:「在我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惡評之前,我希望你們都要看完整部影片,再捫心自問,為什麼這個社會會讓我覺得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錯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影片瘋傳於網上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想要嘗試Derya的「經血敷臉法」,也有人分享自己敷完臉的經驗,形成熱議。其實,過去也有一位芝加哥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為了維護婦科的健康,研發出一套「月血儀式」,同樣宣稱用經血敷臉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加滋潤透亮,甚至還可以改善暗沉與痘疤,益處良多,但這都純屬網友們個人的觀點,實際效果應人而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