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豪砸23億購買私人飛機!「Kylie Air」浮誇內裝曝光:菜單超越一般餐廳


凱莉珍娜豪砸23億購買私人飛機!「Kylie Air」浮誇內裝曝光:菜單超越一般餐廳

卡戴珊一家人不僅稱霸社群平台,家族成員的資產更是多到名列富比士(Forbes)美國白手起家最富有女性年度排行之上,其中,在榜單上位居41名的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年紀輕輕就憑著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Kylie Skin和Kylie Swim賺進千萬,甚至上億美元。最近,她的超奢華私人飛機「Kylie Air」更是在實境秀中引起話題!

看更多:正妹YTR實測「用月經敷臉」!影片瘋傳嚇壞網遭抨擊 她反嗆:自己身體有錯嗎?

來源:YouTube截圖

實境秀《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第二季第五集中,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與小賈斯汀愛妻Hailey Bieber在一次旅行中,搭上了Kylie Jenner的私人飛機「Kylie Air」,除了飛機內部非常豪華不說,就連機上的餐點都比許多美國餐廳還要厲害,於實境秀中曝光的機上餐單瞬間引起外界的關注,也在社群上掀起討論!

來源:YouTube截圖

據悉,Kylie Jenner在2020年豪砸728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買下了Global Express噴氣式飛機,這架飛機寬約8英尺,長約59.6英尺,訂製了帶有字母KJ的米色座椅和可以調整的彩色頂燈,內設一間娛樂室、一間主套房、兩個浴室、衣櫥、一個陽台、機組人員休息區等等,奢華程度不在話下,Kylie Jenner也經常邀請好友家人一同登機旅行。

不僅如此,在Kendall Jenner的這次飛行中,機上提供的餐點包括雞肉沙拉、Caprese沙拉和無麩質的雞肉Alfredo義大利麵等高級餐點,搭配Kendall Jenner個人tequila品牌「818」的龍舌蘭酒,加上先前Kylie Jenner社群上曬出的熱帶水果拼盤、各種營養穀物和印有「Kylie Air」字樣的咖啡,從裡到外都很有Kylie的個人風格,少女心噴發也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來源:YouTube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