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黃隊慘遭剃頭!「6場比賽只贏1次」 郭泓志罕見臭臉:輸好玩嗎?


《全明星4》黃隊慘遭剃頭!「6場比賽只贏1次」 郭泓志罕見臭臉:輸好玩嗎?

《全明星運動會4》賽況越來越激烈,藍隊在本周的表現相當優異,締造了開賽以來首次連勝,反觀黃隊則是慘遭剃頭,不僅如此,兩周共六場比賽只贏得一項,讓團隊士氣大受挫。在比賽結束後,隊員們忍不住痛哭,郭泓志雖然罕見說重話,但還是不忘暖心安慰隊友,並鼓勵大家「享受失敗」!

看更多:《全明星》藍隊首度三連勝!錢薇娟發火「沒進球就對不起大家」 子賢坦言:有點崩潰

來源:LINE TV

黃隊雖然暫時位居冠軍寶座,但接連兩周下來的表現都不盡理想,還在最新一集中被「剃頭」,隊員們下場後紛紛難過痛哭,領隊郭泓志見狀後,以此替大家機會教育並表示:「輸好玩嗎?」認為大家總是在輸球後才會開始後悔,「過去的幾周,你們都是站在冠軍的位置,所以你們沒有體驗過挫敗,有時候我們常常在輸的時候,獲得比贏的時候來得更多」,提醒大家要記得輸的感受,並直言:「我們就是打不贏別人」,也要懂得「享受失敗」,才會贏得勝利。

來源:LINE TV

不僅如此,郭泓志見隊員們心情難以平復,便一個一個擁抱安慰,其中向彭尊說道:「很多成長都是從失敗開始」,而林志宇則是痛哭表示:「你給我機會,但我讓你失望」,郭泓志則希望他能記住輸球的感覺,下次再努力討回來。

來源:LINE TV

黃隊在兩周內共六場比賽中,只獲得了一勝,對此,郭泓志表示:「我覺得會讓他們更認真的去看待自己,在對於做訓練跟比賽中要怎麼展現積極度,讓對手是可以害怕的,然後可以產生對手的失誤」,認為選手們在面對三連敗之後,要怎麼調適好心情面對比賽,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