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小鮮肉十指緊扣安海瑟薇!新片大談「年下姐弟戀」男主角人選曝光網嗨翻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高顏值小鮮肉十指緊扣安海瑟薇!新片大談「年下姐弟戀」男主角人選曝光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日前確定出演Prime Video的新作《The Idea Of You》,根據劇情設定,她將與「小鮮肉男友」談上一場刺激的戀愛!最近,該片如火如荼開拍,鮮肉男主角將安海瑟薇摟入懷中、十指緊扣的側拍照也隨之曝光,網友一看到這系列片場照不禁直呼:「這不就是電影《紫心愛戀》的男主角嗎!」隨之引起話題!

看更多:安海瑟薇跑宣傳連換三套造型!完美撐起Valentino全銀高訂 網一看嚇傻:也差太多 

來源:avclub

由Anne Hathaway主演的愛情新作《The Idea Of You》上週於佐治亞薩凡納 (Savannah)正式開拍,該片改編自Robinne Lee的同名小說,由《神聖電視台》、《愛情昏迷中》導演麥可·修華特(Michael Showalter)執導。劇中,Anne Hathaway扮演一位40歲的單親媽媽蘇菲,她的老公因出軌年輕女性而拋棄了她與小孩,甚至取消了原定帶著女兒去科切拉音樂節的計畫。

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蘇菲離婚後,重整心情,如期帶著女兒去科切拉音樂節,並見到了女兒最喜歡的樂團「August Moon」!在電影中,August Moon是當紅叱吒全球的樂團,24歲的主唱Hayes Campbell是個聰明、成功、自信且對女性有強大吸引力的小鮮肉,蘇菲將與主唱展開一場禁忌之戀。沒想到,在最近公開的片場照中,男主角的身份卻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

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來源:annehathawayupdates IG

從照片中可見,戴著墨鏡、穿著挖肩上衣與魚尾裙的Anne Hathaway被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年輕男子搭肩摟在懷中,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名飾演24歲的主唱Hayes Campbell的演員是先前於Netflix熱播電影《紫心愛戀》的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現年27歲的他擁有俊俏的外貌與出眾的演技,為英國的新銳演員,且與劇中男主角的設定相當吻合,網友看到選角是他後不禁直呼:「兩個人也太搭了吧!」、「愛了愛了!」、「這選角太棒了~」也紛紛期待電影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