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首度三連勝!錢薇娟發火「沒進球就對不起大家」 子賢坦言:有點崩潰


《全明星》藍隊首度三連勝!錢薇娟發火「沒進球就對不起大家」 子賢坦言:有點崩潰

《全明星運動會4》最新一集由藍隊對上黃隊,項目則是來到足球十二碼PK賽、羽球、合球,其中曾經身為足球員的藍隊子賢,一開始因為失誤而沒得分,直到黃金進球制環節,錢薇娟故意用激將法說重話,子賢才進了一球,並在事後坦言:「有點在崩潰」。而藍隊終於在本周雪恥,連贏三場,MVP則由許得瑋拿下!

看更多:《全明星4》曹佑寧、潘君侖回鍋助陣!敖犬40歲「加入黃隊」 小煜給1建議:先去買保險

來源:LINE TV

在足球十二碼PK賽的部分,藍隊子賢有身為足球員的經驗,在上次比賽以刁鑽的角度進球,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不過,他本周在賽場上的表現卻不盡理想,前三局都因為失誤而沒得分,讓錢薇娟忍不住說重話,「你再不進球,該糟!我們這個項目非常依賴你,你一球你是一定要進,你不進就對不起大家!」直到黃金進球制終於順利得分,他事後坦言:「(心情)那是有點在崩潰,跟沒有崩潰的邊緣」。

來源:LINE TV

而在合球項目,上半場最後19秒時,藍隊賴Ki趁著空檔成功進球,率先獲得1分,在下半場時,黃隊便火速拿下1分,追平比數,隨後藍隊由黃宏軒進球而反超一分,並在倒數2.6秒時,再度投籃成功!賽場上球員們的拚勁,讓轉播員卓君澤直呼:「有種血流成河的既視感」,最終藍隊以3比1拿下勝利。

來源:LINE TV

本周是藍隊首次連拿三場勝利,隊員們都開心到手舞足蹈,更興奮地互相擁抱,錢薇娟還表示:「真的也非常以他們為榮」!而本周的MVP全由藍隊隊員成為候選人,最終則由許得瑋奪下。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