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曹佑寧、潘君侖回鍋助陣!敖犬40歲「加入黃隊」 小煜給1建議:先去買保險


《全明星4》曹佑寧、潘君侖回鍋助陣!敖犬40歲「加入黃隊」 小煜給1建議:先去買保險

《全明星運動會4》的選手表現備受關注,而藍隊吳珝陽因傷退賽,空位則由演員涂善存補上,不僅如此,節目單位還在18日宣布進行「季中陣容補強」,並公開黃隊的新血是由敖犬加入,紅、藍隊則是由曹佑寧、潘君侖再次回鍋,期望能夠帶領隊伍獲得好成績!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MVP遭批「講話太囂張」!張家陞深夜道歉 黃宏軒揭他1善行:太謙虛了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當被問到加入《全明星4》的感想時,敖犬表示黃隊目前表現不錯,所以猜想是不是這樣才故意找他來平均各隊實力,並開玩笑說:「其實我來之前有懷疑製作單位是不是希望節目能更好看一點!」讓一旁的郭泓志、錢薇娟都笑了出來!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不僅如此,敖犬起初以為其他兩隊新來的隊員會是差不多年紀的人,沒想到卻整整小了自己12歲,他笑說:「完了!我是不是被弄了!」而在來之前,也有向「棒棒堂」團員請教心得,沒想到小煜卻表示:「我建議你先去買保險,不然我怕你猝死」,他坦言現在的年紀已經不常激烈運動,還是會擔心身體狀況,「所以我就跟我媽說:『媽,那個(保險)加保』,我就來了!」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對此,郭泓志表示:「其實我們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相處,我覺得他的奮戰精神是很好的」,因此期望他能夠成為精神領袖!他更透露兩人年紀相仿,但運動不限年齡,最重要的是從中獲得一些什麼,並笑說:「他保險也保完了,就不太需要擔心!」敖犬則回覆:「希望用不到啦!」兩人妙語如珠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而本此再度回鍋的曹佑寧則希望自己能夠以身作則,陪伴隊員們走到最後,同時讓紅隊獲得總冠軍;潘君侖也表示希望能讓藍隊獲得第四座冠軍,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三人未來的精采表現!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