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沒有男生得視帝!楊祐寧「與入圍男演員分食1物」全員GG:都怪我


金鐘獎沒有男生得視帝!楊祐寧「與入圍男演員分食1物」全員GG:都怪我

第57屆金鐘獎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受到矚目的視帝最終獎落資深歌仔戲女演員陳亞蘭,其他5位男演員全都摃龜,身為入圍者之一的楊祐寧分享自己在頒獎前曾與其他演員分食零食,沒想到竟然造成所有人陪跑的局面,讓他懊悔直呼「都怪我!」

看更多:陳亞蘭奪視帝!郭子乾仿柯P吐槽「5個男的被1個女的X掉」網笑翻:真的太敢講

圖/ 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在廣告破口時,各家化妝師都紛紛為自家藝人遞水塞糖,自己的化妝師則是給了一包梅子,楊祐寧透露「整晚戴著口罩,嘴裡就想含個酸酸甜甜的味道,於是我也分給前前後後的主角們」,唯獨只有陳亞蘭為了換裝不在場,所以沒吃到梅子,結果沒想到最後4位男演員只能「望梅止渴」,連帶一起吃了梅子的男配角入圍者也一起陪跑,最後由腳傷未到場的李銘順奪下最佳男配角獎。

圖/ 楊祐寧臉書

他也在懊惱表示「對不起,都怪我,梅什麼梅啦,幹嘛不帶粽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原來都是梅子的錯」、「化妝師是亞蘭姊的人」、「就算不迷信,但也太巧了」、「台灣的男演員真的壓力好大,現在還要跟女演員競爭」。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今年金鐘獎一共有查馬克‧法拉屋樂、郭子乾、温昇豪、楊祐寧以及陳亞蘭6位演員入圍,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除了親自擔任製作人,在劇中也女版男裝飾演「嘉慶君」,出道36年的她這次更是金鐘獎歷史上首位入圍男主角獎的女演員,最後成功奪下獎座,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奪下男主角獎的女演員,今年也形成視帝、視后都是女性獲獎的罕見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