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奪視帝!郭子乾仿柯P吐槽「5個男的被1個女的X掉」網笑翻:真的太敢講


陳亞蘭奪視帝!郭子乾仿柯P吐槽「5個男的被1個女的X掉」網笑翻:真的太敢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子乾.jpg
郭子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陳亞蘭以《嘉慶君遊臺灣》拿下,成為首位得金鐘影帝的女性,創下歷史性的紀錄。不過無緣視帝的郭子乾也在廣告播放期間被主持人曾寶儀CUE上台,模仿起台北市長柯文哲幽默自嘲,讓在場來賓都笑翻了!

看更多:金鐘57/金鐘史上首例!「《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奪戲劇男主角獎」 預告拍攝續集:我忙著賺錢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今年「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入圍名單可說是相當激烈,不僅有以《逆局》入圍的新星朱軒洋(朱廷典),還有在《嘉慶君遊臺灣》中女扮男裝的金鐘得主陳亞蘭、《華燈初上》楊祐寧、《斯卡羅》查馬克·法拉屋樂以及《茶金》温昇豪、郭子乾。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有趣的是,當頒獎典禮進入廣告時間後,無緣視帝的郭子乾也被主持人曾寶儀CUE上台,在台上模仿起柯文哲(柯P),用自嘲的語氣說:「我在想齁,台北市到現在,應該沒有發生這種事情,5個男主角被1個女的幹掉」,幽默表現引起現場嘉賓一陣歡呼!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一旁的曾寶儀聽完後,忍不住吐槽郭子乾:「你真的太敢講了!」這時郭子乾也趕緊打圓場說:「我跟亞蘭姊是好朋友,不要緊」,互動相當搞笑,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笑死,好喜歡」、「有像耶」、「郭哥還是最棒的!」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