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粉絲邀合照!一走過去「小朋友直接嚇哭」心碎淚喊:躲在廁所裡面偷哭


鳳梨被粉絲邀合照!一走過去「小朋友直接嚇哭」心碎淚喊:躲在廁所裡面偷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甚至還開設了飲料店副業,事業相當忙碌,平時用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他現身自家手搖飲中和店工作時,有小粉絲跟他合照時竟當場嚇哭,讓鳳梨相當無奈:「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只是長得比較像壞人而已…」,但也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鳳梨微博發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慘被封鎖!吳鳳也發聲:驕傲又感恩的日子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昨22)日在社群亭臺曬出多張中和店開幕的照片,現場買飲料的隊伍大排長龍,讓鳳梨嚇到「不得不說新北人真的很多欸…北部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喝看看,看看合不合北部的口味」,不僅如此,Youtuber奎丁也現身力挺,讓鳳梨相當感動:「感謝奎丁偷偷來探班,感動餒」。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鳳梨接著卻表示:「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排隊,家長都跟我說小朋友是我的粉絲…想要拍照,我只要走過去蹲在小朋友旁邊,小朋友就哭了…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無奈地他忍不住反問:「還是我長相出了什麼問題,家長都跟小孩子說這就是你平常看的那個鼠鼠啊」,還順勢比了牆壁上Q版的鳳梨,但小孩轉頭看到後仍歇斯底里地哭。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對於小朋友的真實反應,也讓鳳梨忍不住自嘲:「我現在躲在廁所裡面偷偷哭…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只是長得比較像壞人而已…」,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卻都笑翻直呼:「我要帶我女兒去收驚了」、「壞人臉小孩看到會怕,要戴鳳梨的造型帽這樣比較Q」、「倆個小朋友看到你就開始哭了,也不知道在哭什麼…」意外成為笑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