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微博發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慘被封鎖!吳鳳也發聲:驕傲又感恩的日子


鳳梨微博發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慘被封鎖!吳鳳也發聲:驕傲又感恩的日子

今(10月10日)是111週年國慶日,有許多精彩的國慶活動,包括煙火、軍機秀,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的吹奏部「橘色惡魔」更受邀來台表演,可看性相當高。其中網紅鳳梨也發文慶祝國慶,沒想到在微博卻慘遭封鎖,來自土耳其的吳鳳也感性寫下長文「每年的十月十日是我覺得驕傲又感恩的日子」,引發不少網友朝聖。

看更多:國慶日藝人全噤聲?館長1句「今天是什麼節日」酸爆 網狂讚:瞬間秒懂

圖/ 鳳梨臉書

每年國慶日藝人的發聲與否經常掀起熱議,由於近年不少台灣藝人赴中國發展,因此不少藝人因為政治敏感選擇「噤聲」不表態,不過也有部分藝人高調發文慶祝國慶。向來以愛台灣著稱的網紅鳳梨日前發文表示自己相當羨慕炎亞綸獲選10大傑出青年,沒想到隨後他就自己定製「10大劫粗青年」的腰帶發文慶祝國慶。

圖/ 鳳梨臉書

除了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之外,鳳梨更曬出自己在微博發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愛台灣」,並帶著台灣國旗表情符號的貼文,沒想到帳號卻慘遭封鎖,貼文隨後也疑似被移除,目前微博搜尋「鳳梨鼠鼠」,最新貼文僅剩下「今天我升級VIP6了」的系統自動發文,讓他忍不住苦嘆「感謝我的國家…但是我的威勃(微博)被封鎖惹」。

圖/ 吳鳳臉書

不只有鳳梨,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于美人、郭昱晴等人也發文慶祝國慶,吳鳳更感性寫下長文,透露「每年的十月十日是我覺得驕傲又感恩的日子」,並表示驕傲是因為自己人生的16年都獻給了這塊土地,感恩則是因為在台灣遇到了自己的老婆,並生下了兩個女兒,創造出許多難忘的回憶,更暖心表示「台灣會越來越好,今天好好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我們是台灣人,也為自己的國家驕傲」,讓不少網友大讚「謝謝你愛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