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金鐘史上首例!「《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奪戲劇男主角獎」 預告拍攝續集:我忙著賺錢


第57屆金鐘獎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戲劇類獎項競爭激烈,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有朱軒洋(朱廷典)、查馬克.法拉屋樂、郭子乾、陳亞蘭、楊祐寧及温昇豪,最終由「陳亞蘭」成功拿下!

來源:三立電視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陳亞蘭」拿下,她是金鐘獎史上第一位入圍並榮獲男主角獎的「女演員」,她在後台表示:「真的非常感動,因為賣了三棟房子之後,現在正努力賺錢,昨天還在拍戲!」朋友都叫她可以在家敷臉,她笑說:「我忙著賺錢!」幸好公司事前都幫她把典禮事情處理妥當。

來源:三立電視

被問到是否有續集,陳亞蘭透露,「我已經因為粉絲的鼓勵,還有很多人告訴我說《嘉慶君遊台灣》已經做出口碑」,所以已經在著手拍下一步《嘉慶君再遊台灣》,並且是電視圈史上第一個發起集資的電視劇,還特地用信託的方式,不會貪贓枉法!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