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徐仁國演過BL情侶!8年前「MV神轉折」被翻出:Kpop歷史創舉


安宰賢、徐仁國演過BL情侶!8年前「MV神轉折」被翻出:Kpop歷史創舉

由圭賢、殷志源、宋旻浩聯手主持的《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藝人喝酒談天,最新一集節目以「酒友特輯」要求3名主持人打電話邀請朋友,成功聚集多達16名藝人同場,其中安宰賢、徐仁國也睽違多年再度同框,竟聊天兩人8年前主演的MV,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李泳知《SMTM11》被排擠!導師也質疑「為什麼要來」 親曝參賽原因

圖/ Channel 15ya

《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最新一集聚集徐仁國、安宰賢、DinDin、Code Kunst等16名知名藝人,其中安宰賢、徐仁國平時都是圭賢的酒友,兩人罕見同框後,安宰賢突然向徐仁國表示「我們以後要不要再拍一次《Please Don’t 2》的MV?」意外勾起大批網友的回憶殺!

圖/ 1theK

據了解,《Please Don’t 》是歌手K.will在2014年發行的歌曲,當時歌曲相當具有傳唱度,MV安宰賢與徐仁國飾演多年好友,但安宰賢在決定與女友結婚後,兩人的友情也開始產生變化,原以為徐仁國因為暗戀安宰賢的女友而感到痛苦,沒想到直到MV的最後一幕才揭曉徐仁國暗戀的其實就是安宰賢,甚至將多順飾演的新娘合照撕成兩半,讓自己與安宰賢站在一起,大膽的BL劇情在當時社會風氣保守的韓國掀起不少話題。

圖/ 1theK

圭賢也笑說「不是你們兩個相愛嗎」,徐仁國坦言自己在拍之前完全不知道劇情,因此被要求撕照片時才發現「不是這樣貼,而是擋住多順那樣貼嗎?」大膽創新的劇情也被DinDin大讚「這應該算是Kpop MV的歷史了吧」,安宰賢更指出「仁國當時讓我有點傷心,因為照片把我的那邊放低了」,導致安宰賢顯得比較矮,徐仁國則解釋因為安宰賢比較高,想要讓兩個人看起來高度相同才會把照片放低,也讓8年前的經典MV意外再度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