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SMTM11》被排擠!導師也質疑「為什麼要來」 親曝參賽原因


李泳知《SMTM11》被排擠!導師也質疑「為什麼要來」 親曝參賽原因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在21日正式開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李泳知也以選手身分參賽,在節目開播前就已經引發網友熱議。李泳知一登場不僅受到矚目,更被質疑「為什麼還要來」,不過她在海選一開口就驚艷全場,更透露了自己參加節目的原因!

看更多:《SMTM11》8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圖/ Mnet TV

李泳知今年透過綜藝《地球遊戲廳》以及Youtube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饒舌歌手出身的她其實曾在《高等Rapper》中奪冠,這次更以選手身分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1》,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部分rapper也在海選現場質疑李泳知「就算不來參加也能賺大錢好好生活的」、「看起來有點礙眼」、「在綜藝的形象發揮更好」、「又被搶走了一個合格位置」,就連身為製作人導師的GroovyRoom也好奇「為什麼要參加節目呢?」

圖/ Mnet TV

事實上,李泳知坦言「在音樂上我總是很空虛,也很有野心」,苦惱許久後認為自己如果不參賽一定會感到後悔,「寧願出演後失敗,就算摔得鼻青臉腫也要先試試看」,也透露自己其實對「我想做的音樂是什麼」、「我真的喜歡rap嗎」這些問題感到徬徨,希望在賽季期間能夠得到領悟才會選擇出演節目。

圖/ Mnet TV

在海選現場負責審查李泳知的更是她多年來的理想型朴載範,李泳知不僅在偶像面前毫無失誤地完成演唱,更以充滿力道的Rap震撼全場,朴載範則是在她唱完後立刻鼓掌歡呼,成功在他手中獲得金鏈條晉級下一輪,也讓不少網友更加期待她日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