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錯感言爆Fxxk!謝盈萱崩潰發文「請大家原諒我」 鍾欣凌神救援獲好評


講錯感言爆Fxxk!謝盈萱崩潰發文「請大家原諒我」 鍾欣凌神救援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盈萱.jpg
謝盈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正是今年雙料入圍並且以《四樓的天堂》奪下57屆金鐘獎視后的女星謝盈萱!她因為在上台時誤講成《俗女養成記2》的感言,而不小心爆粗口「Fxxk!」,真性情讓現場來賓都笑翻了!對此,謝盈萱今(23日)也在臉書發文致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奪視后!「講錯得獎戲劇」秒喊F*CK:全場最高潮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謝盈萱在貼文開頭就向大家為自己不小心爆粗口一事道歉:「先跟所有的家長們抱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特別感謝鍾欣凌學姊的救場)」,此外她也謙虛地向今年堪稱「死亡之組」的入圍女星們謙虛表示:「謝謝一同入圍的女演員們,我真心感受到能夠跟妳們一起入圍是我最大的榮幸,期待未來能夠在影視裡面與妳們相遇,一起為這個世代的女演員創作更多不同的角色故事。」

圖/ 三立電視提供

此外,謝盈萱也補上了昨(22日)因口誤而為講完的感言,除了再次感謝《四樓的天堂》和《俗女養成記2》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和對戲演員之外,也感謝恩師和經紀人的幫助,最後也向媽媽和好友曾寶儀感性喊話:「謝謝老媽,在我沒有收入的時候,妳掏空口袋都要讓我去完成表演這條路,還有當晚的主持人寶儀,妳真真切切的陪伴我這些年的過程。這一路跨過劇場,走到影視,兩個不同的領域都讓我得到不一樣的養分,能夠成為業內運作中的小小螺絲釘,最終只有感謝!!」

圖/ 三立電視提供

雖然謝盈萱認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但大多數網友們卻都反稱讚她的真性情:「不好意思早上我重看了8321遍還是一直笑、太可愛啦大恭喜」、「一直重播~ 再說一次,偶愛妳」、「這是我聽過最可愛的法克」、「哈哈哈哈哈,妳太可愛了。但那就是妳」。

事實上,當時謝盈萱不小心爆粗口後,頒獎人鍾欣凌也上前打圓場表示:「今晚金鐘最高潮」,還在謝盈萱下台之後搞笑說:「以我認識的謝盈萱,現在應該在撞牆」,機智反應受到所有台下嘉賓歡呼,因此當鍾欣凌現身留言區安慰她:「妳真的太可愛了,恭喜喔」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EQ超高的神救援」、「反應真的很棒,太厲害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