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奪視后!「講錯得獎戲劇」秒喊F*CK:全場最高潮


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奪視后!「講錯得獎戲劇」秒喊F*CK:全場最高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有《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范宸菲,其中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雙料入圍,被頒獎人鍾欣凌笑虧「以為買樂透,買越多中越多」,沒想到最後真的成功奪下視后寶座,好友曾寶儀也在台下哽咽送上祝福。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不過謝盈萱在得獎後致詞一度講錯,突然感謝《俗女》的編劇,不過其實謝盈萱是以《四樓的天堂》獲獎,讓她錯愕數秒後發現自己講錯得獎作品,立刻懊悔到大喊出「FUCK!」台下立刻掀起尖叫及掌聲,鍾欣凌則打圓場表示「今晚金鐘最高潮」,也讓她崩潰直呼「剛剛就發生俗女的事情啦!」更笑說「劇本真的很重要」,最後才冷靜將感言講完,下場後也被鍾欣凌笑說「以我認識的謝盈萱,現在應該在撞牆」。

圖/ 三立電視提供

除此之外,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也仍然超時,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