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姚元浩「用卡式爐煮玻璃鍋」炸了!鬼鬼氣炸崩潰:你出去


《營業中》姚元浩「用卡式爐煮玻璃鍋」炸了!鬼鬼氣炸崩潰:你出去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播出前就備受期待,開播後更開出收視紅盤,不過節目播出後持續引發安全疑慮,不僅姚元浩被釘子插鞋,最新一集更發生鍋具爆炸事故,讓現場的成員們也驚魂未定!

看更多:《嗨!營業中》又出狀況!庹宗康「眼睛受傷急送醫」:以為要瞎了

圖/ 嗨!營業中Youtube

《嗨!營業中》最新一集以快閃餐車任務經營,販售黑糖甘蔗歐蕾以及花生圓圓冰,成員們先在室內的廚房備料,姚元浩卻以玻璃製的鍋子放在卡式爐上準備煮湯圓,立刻被鬼鬼質疑「這可以煮嗎?」姚元浩表示「沒關係,等一下爆我們就知道不能煮」,莎莎則建議換湯鍋,但姚元浩堅持用玻璃鍋「在裡面滾比較美」,更再三保證「不會爆啦」,沒想到加熱沒多久整個玻璃鍋底部就裂開,巨大的爆炸聲響嚇翻現場所有人。

圖/ 嗨!營業中Youtube

玻璃鍋爆炸後,離鍋具最近的鬼鬼立刻被氣到語塞,更大罵姚元浩「剛前面是不是跟你說會炸到我們兩個?」姚元浩只好表示「所以我說試試看嘛,大家以後知道這個不能煮喔」,被鬼鬼反擊「這是常識,你剛還在那邊篤定,你不要當主廚,好危險喔,好欠罵喔」,更被吼出廚房。

圖/ 嗨!營業中Youtube

浩子也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下一個爆炸的地方會是哪裡,那個是我真的很害怕的事情」,炎亞綸則表示「如果我在旁邊的話真的是不行欸,我的臉」,率先擔心自己會毀容,不少網友也傻眼表示「覺得第一時間工作人員應該出面阻止,若是真的玻璃炸開弄傷任何一個人就糟了」、「浩子莎莎立刻跑出去真的不是綜藝效果」、「還好沒釀成意外」,鬼鬼也回覆網友留言透露「鬼吼鬼叫的ME有原因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