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又出狀況!庹宗康「眼睛受傷急送醫」:以為要瞎了


《嗨!營業中》又出狀況!庹宗康「眼睛受傷急送醫」:以為要瞎了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播出前就備受期待,開播後更開出收視紅盤,不過節目播出後持續引發安全疑慮,不僅姚元浩被釘子插鞋,庹宗康在最新一集也緊急送醫,引發觀眾擔憂!

看更多:《嗨!營業中》狀況頻傳!姚元浩「被蜜蜂蜇」炎亞綸催尿急救 網怒轟罔顧安全

圖/ 翻攝自節目片段

《嗨!營業中》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庹宗康與鬼鬼、莎莎一同前往麻油花生行瞭解食材,沒想到卻在體驗製作花生粉時,意外被花生碎片吹入眼睛,讓他眼睛突然感到刺痛不適,立即向花生行員工詢問「你們有沒有眼藥水」,在現場用生理食鹽水進行簡單處理,一旁的鬼鬼也面露擔憂。

圖/ 翻攝自節目片段

雖然庹宗康一開始還敬業表示「沒關係,等一下就好了」,不過眼睛仍有刺痛感,最後仍前往眼科診所做詳細檢查,才成功取出花生碎片,庹宗康也坦言「我剛剛快要哭了,我以為我要瞎了」,醫生則笑說「不會啦,沒那麼嚴重,拿掉就好」,最後再點預防感染的藥水後就沒有大礙。

圖/ 翻攝自節目片段

事實上,《嗨!營業中》播出至今成員頻頻出現意外,不只有姚元浩被蜜蜂叮、遭到釘子插鞋,讓炎亞綸不惜在鏡頭前「獻尿」替姚元浩急救,浩子也因為開店的整地工作造成腰傷復發,向節目組告假去「喬脊椎」,種種狀況也讓網友擔憂「製作單位要藝人做這些,應該要先做好防護措施」、「製作單位要注意考慮公眾人物演藝人員的感受」、「要不是姚元浩不計較,如果其他藝人恐怕都有退通告可能了」,拍攝現場的安全問題也引發網友質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