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華燈主演氣勢超強!光小姐排開「林心如辣秀長腿」嗆聲:我比楊謹華亮


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進入第二天,今(22日)晚間金鐘獎「戲劇纇」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紅毯主持為陳家逵、楊小黎,有別以往的超大規模讓各界引頸期盼。其中呼聲最高的《華燈初上》主演們林心如、楊謹華、謝瓊煖、劉品言,超華麗陣容一字排開氣勢超強。

看更多:金鐘57/曾寶儀女神降臨!「深V開高衩」曬白皙美腿喊:以最高規格面對金鐘紅毯

來源:三立電視

林心如和楊謹華這次在《華燈初上》中的精采表現,讓她們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楊謹華將擔任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頒獎人,並將於典禮現場身著Valentino 2022早秋Promenade系列黑白洋裝,洗鍊優雅襯托不凡氣質,林心如則身穿水藍色禮服,身後的巨大蝴蝶結更為禮服增添可愛感,她配戴寶格麗珠寶現身,貴氣十足。

來源:三立電視

而謝瓊煖、劉品言也入圍最佳女配角,劉品言身穿一字領黑色長禮服,側開一條性感直線,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演出阿季的謝瓊煖也拚了,以帥氣褲裝亮相,卻大開深V,讓深邃事業線全曝光,四姝站在一起大筆身材、禮服,也讓全場都嗨翻。

來源:三立電視

被問到贏楊謹華哪一點,林心如也可愛回答,「我的(禮服)顏色比她亮」,楊謹華也搞笑表示:「我比她(林心如)高」,讓主持人都笑翻,

來源:三立電視

楊謹華透露:「今天服裝就是想要有一個逼死自己的服裝,但我自己很喜歡,之前好像沒有這麼典雅,有點太生猛」,也表示為了呈現最美的模樣,目前只有吃雞蛋,「剛剛還有再吃一顆,還有吃一點霜淇淋,因為有一點糖份,不會讓我血糖太低,肚子也比較不會很脹。」坦言現在還不會太緊張,劉品言也狂讚楊謹華今晚「太生猛」。

來源:三立電視
來源:三立電視

林心如則表示,自己早上也只有吃水煮蛋、蛋餅和巧克力,因為禮服實在太緊,「剛才化妝很放鬆,入場開始緊張了」,謝瓊煖也提到自己的光頭造型是為了新戲,但不方便透露太多,她們四人也沒有特定的衣服主題。

來源:三立電視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