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烏龍成金鐘亮點!謝盈萱「半跪敬酒」謝罪《四樓》導演:考慮以後合作酬勞打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在今晚(22日)揭曉所有的得獎者,不過有趣的是,競爭最激烈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卻爆出意外插曲!由於女星謝盈萱是以《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雙料入圍女主角,結果在致謝時卻在兩部之間搞錯得獎作品,甚至讓她懊惱得不小心爆粗話!不過謝盈萱事後也趕緊在慶功宴向導演陳芯宜半跪姿「以酒謝罪」,並且還大喊「對不起!」表達了自己最誠摯的歉意。

看更多: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奪視后!「講錯得獎戲劇」秒喊F*CK:全場最高潮

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金鐘獎謝盈萱雖然是以《四樓的天堂》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但沒想到她在上台發表感想時卻烏龍向《俗女養成記2》編劇致謝!而在發現錯誤後,謝盈萱也直接在台上懊惱地喊出「FUCK!」意外嗨翻全場、電視機前的觀眾,讓頒獎人鍾欣凌都在一旁打圓場表示,「(這是)今晚金鐘最高潮」!

來源:台灣達人秀

有趣的是,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謝盈萱也藉著機會向《四樓》導演陳芯宜致歉,不僅大聲喊道「對不起!」,甚至還單膝下跪敬酒!

不過謝盈萱也指出其實烏龍事情發生後,芯宜導演就立刻傳訊息表示不在意,並且也透露當中內容寫道,「親愛的,聽到妳的名字我立刻爆哭,我好高興,不管是《四樓》還是《俗女》(得獎)都沒關係,妳值得,不用掛心我,好愛妳。」

來源:台灣達人秀

雖然謝盈萱對於芯宜導演大人有大量鬆了口氣,不過她也打趣表示,「將會好好考慮再跟芯宜導演合作是不是該打折!」至於談到典禮上的「髒話」爆點,謝盈萱表示自己也沒想到,就已經發生了,「電視機前的爸媽們,請原諒我!這不是一個好的習慣,大家原諒!」

至於談到以1票險勝《華燈初上》楊謹華,謝盈萱表示,「有她成為對手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因為她有她自己厲害的表演方向、技術性、穩定性,很多東西是我做不到的,我不是太穩定的演員,需要碰到願意相信我、願意給我機會重複的導演。」

來源:台灣達人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