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謝盈萱《四樓的天堂》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後台懊悔爆粗口:抱歉嚴肅場合被我搞成這樣


金鐘57/謝盈萱《四樓的天堂》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後台懊悔爆粗口:抱歉嚴肅場合被我搞成這樣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在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許多精彩的戲劇作品入圍,像是《斯卡羅》、《逆局》、《華燈初上》、《茶金》、《火神的眼淚》...等,也有諸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們及新人們共同角逐各大獎項,將在典禮上展開激烈競爭!其中,當頒發到「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時,由戲劇《四樓的天堂》的演員「謝盈萱」奪獎,引起一大票人激烈歡呼!

看更多: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奪視后!「講錯得獎戲劇」秒喊F*CK:全場最高潮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而當榮獲「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演員「謝盈萱」到頒獎典禮後台時,她開心的表示,「還好我跟導演很熟,我剛剛忙著在台下謝謝跟我坐在一起的女演員們,我知道我剛剛在台上犯了很大的錯誤,等一下我會好好跟導演道歉!入圍的兩部作品我都很喜歡,真的很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被問及剛剛在台上爆粗口的事情,謝盈萱則笑說,「因為我想說俗女入圍很多,只是得獎很少,所以我剛剛才會一時想說是俗女2~真的是一個大烏龍!我是聽到台下有人大喊四樓,我才意識到我說錯了!」她也透露,「我下台之後就真的站在那邊平衡一下心情,本來一個嚴肅的場合,居然被我搞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各位爸爸媽媽!我不是故意要罵粗話~」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此外,謝盈萱也透露,「明年會有一個已經拍完的作品上映,目前也還有正在談的戲劇,只是還不能透露!」被問到會怎麼慶祝得獎,謝盈萱則表示,「還沒想到怎麼慶祝,但我有想到要怎麼賠罪!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