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李銘順奪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逆局》導演代替領獎:他對我們來說就像太陽一樣溫暖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在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許多精彩的戲劇作品入圍,像是《斯卡羅》、《逆局》、《華燈初上》、《茶金》、《火神的眼淚》...等,也有諸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們及新人們共同角逐各大獎項,將在典禮上展開激烈競爭!其中,當頒發到「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時,由戲劇《逆局》的演員「李銘順」奪獎,引起一大票人激烈歡呼!

看更多:金鐘57/《斯卡羅》程苡雅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爸爸代替領獎後台自爆:也想出道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而當代替榮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李銘順」上台領獎的導演,抵達頒獎典禮後台時,他開心的表示,「其實本來剛剛在台上有話要對正在看電視的銘順哥說,但剛剛太緊張忘記了,我想說的是「其實我當導演也還沒有拍過很多作品,但我可以遇到銘順哥,我真的很幸運!」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此外,《逆局》的導演也透露,「銘順哥在劇組裡面真的是扮演一個太陽,帶給大家很多溫暖與照顧,真的非常謝謝他!」並期待接下來頒發的獎項可以再獲獎。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