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斯卡羅》程苡雅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爸爸代替領獎後台自爆:也想出道


金鐘57/《斯卡羅》程苡雅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爸爸代替領獎後台自爆:也想出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在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許多精彩的戲劇作品入圍,像是《斯卡羅》、《逆局》、《華燈初上》、《茶金》、《火神的眼淚》...等,也有諸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們及新人們共同角逐各大獎項,將在典禮上展開激烈競爭!其中,當頒發到「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時,由戲劇《斯卡羅》的演員「程苡雅」奪獎,掀起台下觀眾和在守著直播的粉絲們激烈歡呼!

看更多:金鐘57/白潤音、黃冠智雙蛋黃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男配角獎」!黃冠智:希望未來跟女友一起得獎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而當代替獲得「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演員「程苡雅」領獎的爸爸到頒獎典禮後台時,他先是表示女兒因為確診,所以正在隔離中,「她7天啦~謝謝各位評審給我女兒機會!女兒拍片是真的很辛苦啦~小朋友還小,我們大人都要抽時間去陪伴,苡雅你辛苦了!」說到這裡,爸爸突然熱淚盈框,在後台落下男兒淚!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此外,當爸爸被問到會不會鼓勵女兒繼續演下去,他則表示,「會努力爭取!」主持人則又問爸爸會不會想要跟女兒一樣出道,爸爸則是笑回,「如果可以的話」展示出爸爸也想要出道的心情,不過他也幽默地說,「可是不要有七天!謝謝~」逗笑了在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