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白潤音、黃冠智雙蛋黃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男配角獎」!黃冠智:希望未來跟女友一起得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在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許多精彩的戲劇作品入圍,像是《斯卡羅》、《逆局》、《華燈初上》、《茶金》、《火神的眼淚》...等,也有諸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們及新人們共同角逐各大獎項,將在典禮上展開激烈競爭!其中,當頒發到「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時,由戲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降河洄游》的演員「白潤音」、「黃冠智」奪獎,雙蛋黃出爐引起台下觀眾和在網路上守著直播的粉絲們激烈歡呼!

看更多:金鐘57/2022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得獎名單」出爐!持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而當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演員「白潤音」、「黃冠智」到頒獎典禮後台時,兩人喜悅的心情藏不住,黃冠智表示,「我真的很幸運很感恩,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貴人朋友們,謝謝嘉義鐘錶行的阿姨送我手錶當作幸運物,讓我順利奪獎,謝謝學校的教練,讓我再沒有工作時可以去校園裡面教桌球!」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此外,黃冠智也透露,「剛剛本來很放鬆,想說可以好好享受這個舞台,沒想到後來會聽到我的名字!謝謝父母支持我,讓我可以走演員這一條路!」冠智也提到,「跟女友交往快兩年,拿獎之後也會開始籌備求婚的事情,也會努力多賺一點『麵包』啦~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吳慷仁還有邵雨薇一樣,一起入圍一起得獎」,不過女友的名字冠智則不方便透露,「之後她就以實力跟作品讓大家看見」。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而白潤音在後台則表示,「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跟粉絲,謝謝大家給我鼓勵,我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可以上台,謝謝他們支持跟肯定!謝謝你們!」白潤音也笑說,「有機會入圍是很好的榮耀,有機會得獎,並講出更有意義的事情是很棒的!」還說自己今天就是幸運物,並希望大家不要問他等一下回位置上會跟哪一位男演員坐在一起,「也不要問我希望哪個男主角得獎,這個我很為難啦!」模樣相當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