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比悲傷》再奪1獎!導演上台「點名王淨」:重要的靈魂


金鐘57/《比悲傷》再奪1獎!導演上台「點名王淨」:重要的靈魂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導演謝沛如奪下迷你劇集導演獎,為《比悲傷》再添一金!

看更多:金鐘57/紅毯壓軸是她!陳亞蘭「破例入圍男主角」貼鬍子走紅毯

圖/ 三立電視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今年一舉入圍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多項大獎,其中白潤音以13歲的最低齡之姿奪下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導演謝沛如也拿下最佳導演獎,她在致詞時一度哽咽,更表示「謝謝所有演員,謝謝這部影集非常重要的靈魂王淨,能夠在這麼近的距離看你們發光發熱,真的非常幸福。」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今年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以及白潤音等《比悲傷》主演都入圍了金鐘獎相關獎項,唯獨女主角之一的王淨與金鐘入圍擦身而過,成為本屆的一大遺珠。馬志翔也笑虧「明明比悲傷更悲傷,但她最開心了」,為得獎者送上祝福。

除此之外,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如何控場也將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