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紅毯壓軸是她!陳亞蘭「破例入圍男主角」貼鬍子走紅毯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的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不僅是國內首度以女演員身分入圍男主角獎的演員,今晚她更身穿男裝走紅毯,成為紅毯的壓軸嘉賓!

圖/ 三立電視提供

歌仔戲電視劇《嘉慶君遊台灣》講述清朝嘉慶帝尚未稱帝前微服出巡,遊歷台灣尋找生母的故事,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除了親自擔任製作人,在劇中也女版男裝飾演「嘉慶君」,出道36年的她這次更是金鐘獎歷史上首位入圍男主角獎的女演員,打破傳統思維寫下歷史新頁。

陳亞蘭這次刻意貼上鬍子走紅毯,並透露自己的造型是致敬知名影星亞蘭德倫,更笑說自己是第四個視帝入圍者,成為名副其實的「視(4)帝」,逗趣的口才也讓台下觀眾笑翻。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如何控場也將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