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曾寶儀女神降臨!「深V開高衩」曬白皙美腿喊:以最高規格面對金鐘紅毯


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首度將節目、戲劇類分為21、22日頒發。頒獎典禮進入第二天,今(22日)晚間金鐘獎「戲劇纇」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紅毯主持為陳家逵、楊小黎,有別以往的超大規模讓各界引頸期盼。其中曾寶儀一登場以一襲米色深V長禮服現身,就像是女神降臨。

看更多:金鐘57/明扛典禮主持大梁!曾寶儀預告「絕對精采」:一分一秒都不要錯過!

來源:三立電視

曾寶儀昨天已經現身金鐘獎,當時她以一襲黃色禮服亮相,坦言重頭戲會在今天,由於今晚曾寶儀將擔任典禮主持人,因此特別盛裝打扮,果真如她所言,曾寶儀不僅罕見大開深V,側邊高衩更是露出白皙纖細的長腿,神仙氣質讓全場驚豔,更讓主持人楊小黎頻頻稱讚,「寶儀姐今晚真的好美喔!」

來源:三立電視

曾寶儀也透露,她想透過自己的盛裝打扮告訴大家,「金鐘獎真的很重要,它是台灣戲劇界的最高殿堂,我一定要用最高規格的打扮來面對今天的紅毯」,她也坦言,第一次擔任金鐘獎主持人,最困難的就是男配角的訪問,故意鬧入圍男配角獎的紅毯主持人陳家逵,還笑虧陳家逵在台劇中頻繁出現,根本就是「公務員」。

來源:三立電視

曾寶儀強調,「今年的台劇真的是百花齊放」,對今年的台劇都很印象深刻,她也透露因為禮服太緊,沒有吃飽的關係,今天起床有頭暈冒冷汗,「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要做好工作」,為了讓今天內外都在最好的狀態,她昨天晚上還逼自己早點睡覺,今天的主持目標是控制超時,「中間溫馨提醒大家,希望主要時間留給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超時」。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