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明扛典禮主持大梁!曾寶儀預告「絕對精采」:一分一秒都不要錯過!


金鐘57/明扛典禮主持大梁!曾寶儀預告「絕對精采」:一分一秒都不要錯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1日)稍早,曾寶儀則以一身鮮黃色長裙禮服亮相節目類星光大道,可以說是相當搶眼!

來源:三立電視

曾寶儀今晚以一襲鮮黃色無袖長裙禮服亮相,受訪談及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我們回家吧2》時,她透露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是來賓與媽媽相處的時候,指出來賓此時會和平時意氣風發的樣子截然不同,變得很像小孩。

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曾寶儀也將在明日的戲劇類金鐘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被問到準備內容時,她很快表示,「不要透露!」並且預告從頭開始就會是亮點,「從紅毯第一秒就要看,一分一秒都不要錯過!」值得一提的是,曾寶儀也在後台表示今天穿得比較保守,是抱著「來玩~輕鬆一下!」的心態,而重頭戲則會在明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