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諺33歲從沒出國玩!白家綺幫圓夢「飛美國看NBA」告白長文閃瞎眾人


吳東諺33歲從沒出國玩!白家綺幫圓夢「飛美國看NBA」告白長文閃瞎眾人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自2018年與吳東諺結婚之後,一起育有4個小孩,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近期吳東諺為了慶祝夫妻倆結婚四週年,帶著老婆一起飛往美國度假。不過,這其實也是吳東諺第一次出國玩,而老婆白家綺也趁著這次機會,一起實現老公「到美國看NBA」的夢想,讓吳東諺相當感動:「倘若沒有妳,我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感性言詞令人動容。

看更多:白家綺飛美國補度蜜月!辣曬「挖洞高衩泳裝」照賀結婚4週年 網驚呼:這哪像4寶媽 

圖片來源:吳東諺臉書

白家綺近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老公吳東諺十指緊扣的牽手合照,感性告白:「謝謝這趟旅程所有的美好,很開心陪伴你一起實現夢想,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也就跟著開心起來」,同時也表明老公的夢想就是自己的夢想,期盼未來能一起繼續向前走。後來,白家綺也再度PO文曬出與老公在勇士隊背板前的合照,完成了老公「到美國看NBA」的夢想。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另一方面,吳東諺也同步在臉書寫下結婚4周年的感言,坦言現年33歲的他從未出國玩過,就連老婆白家綺也才比他多一次,兩人過去也都只想將收入用在生活上。而他也在文中透露,兩人剛交往時老婆白家綺就已經知道他的夢想是到美國看一場NBA,因此直到接近他生日時,白家綺也貼心地說:「老公,我們出發吧!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便開始規劃了這場美國之旅,「這也是我們從交往到現在,第一次一起出國遊玩」。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最後,吳東諺也向老婆感性喊話:「謝謝妳的禮物、謝謝妳的貼心,謝謝妳在這一路上陪我一起經歷,倘若沒有妳,我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並且曬出兩人甜蜜相擁的畫面,看起來十分甜蜜,白家綺事後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甜喊:「不客氣老公~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讓人看得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吳東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