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飛美國補度蜜月!辣曬「挖洞高衩泳裝」照賀結婚4週年 網驚呼:這哪像4寶媽


白家綺飛美國補度蜜月!辣曬「挖洞高衩泳裝」照賀結婚4週年 網驚呼:這哪像4寶媽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自2018年與吳東諺結婚之後,目前兩人育有4個小孩,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近期老公吳東諺為了慶祝夫妻倆結婚四週年,帶著老婆一起飛往美國舊金山度假,讓白家綺開心直呼是「遲來的蜜月旅行」,期間她更換上超辣泳裝激吻老公,驚人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是4個孩子的媽,讓網友都羨慕不已。

看更多:白家綺拍化妝教學片!「1嚴重失誤」竟出糗變小丑 回神傻眼秒變臉:結果芭比Q了 

來源

白家綺昨(18日)於臉書更新社群動態,發文透露與老公一起到美國補度蜜月,順便慶祝結婚4週年,同時曬出超辣的泳裝照,畫面中的她身穿鮮紅色連身高衩泳衣,展現出令人驚豔的白皙美腿,胸前及腰間的挖空造型更是讓好身材顯露無遺,渾圓飽滿的雙球相當火辣,絲毫看不出已是4寶媽。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不過白家綺也坦言,當初收到這件泳裝時,因為覺得實在太性感了,不太好意思穿,自嘲說:「畢竟現在都四寶媽了」。當時老公吳東諺便提議等2人出國度蜜月的時候穿,如今願望終於成真,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等了快兩年……終於穿到了。」

圖片來源:吳東諺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稱讚:「美翻天,超正的!蜜月快樂,謝謝吳先生讓妳這樣幸福~」、「真的有夠辣的啦」、「美到爆表啦」,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超~~~辣!!!這樣五寶會出來!」、「會不會蜜月旅行回來變五寶媽!」老公吳東諺更是在底下留言:「實在太性感,攝影師的福利也太好了!!」認白家綺忍不住吐槽:「這位攝影師,你是在吃自己的醋嗎?」互動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