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爆來台賣春!「詳細日程全公開」掀熱議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波多野結衣爆來台賣春!「詳細日程全公開」掀熱議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今日日本女優到國外賣春事件頻傳,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期更驚傳將在11月來台賣春,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更傳出聖誕節還有其他大咖女優也將來台,引發網友熱議。目前不僅釣出AV達人「一劍浣春秋」出面解開真相,波多野結衣本人也出面駁斥謠言!

看更多:李泳知《SMTM11》被排擠!導師也質疑「為什麼要來」 親曝參賽原因

圖/ 波多野結衣IG

近期AV女優愛澤乃亞被爆出在香港賣春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日前AV達人「一劍浣春秋」爆料有雞頭放出風聲,驚傳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將在11月4日至17日抵台,另一名知名女優瀧澤蘿拉則是在聖誕節到12月30日抵台,另外還有朝日鈴等女優、車模也將陸續抵台賣春,還不忘呼籲「歡迎有預算趕緊預約」。

圖/ PLAY 1

不過波多野結衣本人也立刻在推特駁斥謠言,發文澄清「好像有傳聞我要在台灣賣春,但根本沒有這個計畫,也沒有要去台灣,請大家小心受騙」,也透露如果網友在網上看到有誰要做風俗工作的傳聞,也要注意不要受騙上當。不少粉絲立刻留言安慰「瞭解」、「不知道為什麼近期有很多虛假消息,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呢?」、「這也太假了」、「現在有很多傳聞」。

圖/ 波多野結衣IG

「一劍浣春秋」也指出,雞頭之所以會用波多野結衣詐騙,主要是為了使用她的名氣推銷其他小模或名氣不高的女優,或是靠她的名聲從嫖客身上詐騙金錢。事實上,波多野結衣過去曾透露自己在國外活動時是作為一個藝人,打算劃清界線的方針來發展,更坦言當年因為波卡事件心情相當受到打擊,坦言「果然大家還是這樣看待我的啊」,直到事件解決後才有所好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