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全明星》蔡尚樺火辣露胸自虧「禮服太緊」!爆料焦凡凡深夜1舉動


金鐘57/《全明星》蔡尚樺火辣露胸自虧「禮服太緊」!爆料焦凡凡深夜1舉動

2022年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晚間舉行,而今年綜藝方面不少兼具話題及質感的節目獲得肯定,競爭更是相當激烈,在晚間5點開始的紅毯典禮上,今年透過《全民星攻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以低胸、全黑色長禮服搭配金鍊造型亮相,令觀眾為之一亮!

圖/三立電視提供

主持《全民星攻略》、《全明星運動會》以知性形象獲得好評的主持人蔡尚樺,今年她身穿隆重的低胸全黑禮服搭配金鍊點綴,成為紅毯上的一大焦點,而針對主持人焦凡凡提問,蔡尚樺表示比起去年擔任紅毯主持人的緊張,面對今年的入圍顯得較有餘裕些,蔡尚樺更不忘爆料主持人焦凡凡在典禮當天三更半夜加了她的IG,更在凌晨4點回覆她的加油訊息。

圖/三立電視提供

蔡尚樺過去以知性形象深入人心,她表示接下來的主持生涯希望能多挑戰外景、美食方面的節目,這樣就不用太在意體重、可以放縱吃,而對於想要合作的主持搭檔,蔡尚樺首先就想到兩名人選,分別是黃豪平、視網膜,蔡尚樺更表示,其實三人有創立一個群組,感情非常融洽。

針對今年的禮服,蔡尚樺坦言其實衣服真的很緊,穿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還開玩笑說自己快要胃食道逆流了,不過因為抱持著平常心參加典禮,所以心情上放鬆許多。蔡尚樺更幽默表示今年除了露胸也有露「額頭」,「之前都是露胸大家都看膩了,所以我今天拚了把瀏海撩開,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但露額頭其實超沒有安全感的!希望大家不要罵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