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詭異舉動!樂童李燦赫演出「全程立正背對觀眾」 訪問未吐半字掀熱議:對緋聞抗議?


再現詭異舉動!樂童李燦赫演出「全程立正背對觀眾」 訪問未吐半字掀熱議:對緋聞抗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樂童音樂家.jpg
樂童音樂家

近期AKMU(樂童音樂家)哥哥李燦赫時常在南韓街頭、節目做出一系列奇特舉動,像是穿著睡衣悠閒在街上看報紙、把自己關在展示櫃當成藝術品、驚喜現身兒童節目等等,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紛紛猜測是為了新專輯的宣傳!而20日的音樂節目中,燦赫又有更加詭異的行徑,不但受訪時全程不講話,舞台演出還從頭到尾背對鏡頭,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專輯宣傳無極限!AKMU李燦赫「把自己關在展示櫃」網看傻:退場還像藝術品用黑布包?

AKMU哥哥李燦赫近日推出首張個人Solo專輯《ERROR》,雖然20日他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次公開演唱主打歌《Panorama》,不過舞台呈現卻「相當特別」,他「全程」除了站直背對觀眾、攝影機,就沒有其他動作,頂多只是隨著音樂轉頭、晃頭,可以說表演相當破格!

不僅如此,李燦赫在節目的演出前訪問也相當詭異,不但穿著斗篷、戴著太陽眼鏡以及有專輯名「ERROR」字樣的口罩,提問的過程中他都沒有開口說過話,甚至連點頭、搖頭的肢體語言都沒有,只有主持人美延、南潤壽提問並「代答」!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經紀公司YG娛樂有指出燦赫的演出將會是顛覆傳統、獨有的舞台,但並沒有透露燦赫採訪不回覆的理由,因此媒體們也紛紛猜測除了是創新宣傳手法外,也可能是一種對於近期戀愛傳聞的回應!

事實上,近期李燦赫在忙於宣傳專輯作品的同時,也爆出了緋聞,有YouTuber、媒體爆料他和女團fromis_9隊長李賽綸早在2019年就開始交往,不但先後在IG上傳同一地點的照片,並且還疑似有情侶監聽耳機、手機殼及戒指,另外雙方所創作的小說及歌曲都有提到「魚」,而YG娛樂一句「藝人私生活很難確認」,更是讓外界感到十分曖昧!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