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宣傳無極限!AKMU李燦赫「把自己關在展示櫃」網看傻:退場還像藝術品用黑布包?


專輯宣傳無極限!AKMU李燦赫「把自己關在展示櫃」網看傻:退場還像藝術品用黑布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樂童音樂家.jpg
樂童音樂家

南韓演藝產業發達,年年都有眾多歌手、團體以及作品推出,因此各大公司和藝人也無不紛紛祭出新穎的宣傳手法,好讓民眾們能留下深刻印象!而近期AKMU(樂童音樂家)哥哥李燦赫一系列的詭異行徑也確實成功製造話題,他不但出現在首爾街頭穿著睡衣悠閒看報紙、驚喜出現在兒童節目中,甚至還把自己關在展示櫃當成藝術品,掀起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服裝、概念相似!新人男團ATBO爆抄襲「NCT 127代表作」 網挖出道曲:還以為是Cover!

來源:Twitter

AKMU哥哥李燦赫於17日推出首張Solo專輯《ERROR》,而近1個月裡,他也不斷被人目擊行徑詭異,或是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似乎為著作品勤作宣傳!像是燦赫就曾被發現現身在光化門、汝矣島的街頭,不僅穿著睡衣坐在一張沙發上看報紙,一旁還有茶壺,看上去十分悠閒!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李燦赫還被觀眾目擊出現在一些節目中,像是節目KBS《全國歌唱大賽》就拍到他在人群之中,另外甚至還出演了5天EBS兒童節目《叮咚噹幼兒園》!有趣的是,YG娛樂也製作了一張「燦赫尋人啟事」,並且附上連絡電話,凡是有人發現他的下落就可以撥打,而根據網友們指出,這通電話確實可以打通,電話另一頭則是會撥放燦赫Solo專輯預告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李燦赫在17日正式推出《ERROR》後,仍是持續進行「創意」街頭宣傳,他不但穿著一身鮮豔紅色衣褲,並且還把自己關進了一個透明展示櫃當中,時而唱歌,時而一動也不動,而他退場前往保母車的過程中還有黑色布幕蓋住,彷彿就像博物館的藝術品!據了解,目前除了首爾,全州及釜山都有人目他的蹤影,因此也有人推測這或許是另類巡迴演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