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副駕穿「激短」裙火辣搭乘!急用小草莓遮羞 網嗨翻:出大絕了


正妹副駕穿「激短」裙火辣搭乘!急用小草莓遮羞 網嗨翻:出大絕了

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的網紅姚采辰(辰辰),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網路上坐擁超高人氣,IG粉絲至今高達近80萬名粉絲追隨,經常在社群大方送上火辣照的她,日前曬出一系列坐在副駕的照片,怎料,因為裙子過短意外曝光,緊急使用小草莓圖案遮羞,引發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小S曬「火辣魅惑照」祝賀宿敵林志玲升格人母!網笑翻:就是不肯放過她?

來源:姚采辰 IG

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姚采辰,日前曬出多張乘坐在副駕駛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灰色細肩帶上衣,胸前開大U讓F級豪乳呼之欲出,再搭配全黑皮裙,白皙長腿展露無遺。怎料因為姿勢的關係,事後才驚覺裙底大走光,讓她趕緊使用小草莓的貼圖遮羞,意外掀起眾人目光。

來源:姚采辰 IG

她在貼文中先幽默喊道「小草莓來囉」,隨後表示因為過年期間,好不容易有長假可以放鬆,而兩年沒打牌的她,誠摯邀請親朋好友邀約同樂,透露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會回南部。

來源:姚采辰 IG

而火辣美照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吸引近四萬的按讚關注,網友們湧入留言道「太美了」、「哇采辰搭個車都這麼美」、「我討厭草莓」、「想看小草莓」、「好犯規的照片」、「出大絕了」。事實上,姚采辰除了是明超高人氣的網美以外,目前也有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諮詢工作,事業可以說是相當順遂。

來源:姚采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