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成員也難敵!BTS Jin品嚐「58度金門高粱」嚇壞急要水:沒辦法一次乾完


天團成員也難敵!BTS Jin品嚐「58度金門高粱」嚇壞急要水:沒辦法一次乾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19歲饒舌歌手李泳知所主持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是近期最受歡迎的網路節目之一,雖然招待來賓的酒菜相當簡單,但談話的內容、李泳知的反應都十分具有爆點,YouTube頻道更是在短短不到半年就累積196萬訂閱,相當驚人!而最新一集不但邀請了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作為嘉賓,節目中還出現了「58度金門高粱酒」,令台灣網友相當驚喜!

看更多:激似Red Velvet Irene!韓國觀光局砸1700萬製作「虛擬宣傳大使」惹議:恐侵犯肖像權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最新一集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邀請了BTS成員Jin錄製,由於該集是第二季最後一集並且還是重量級嘉賓到場,因此主持人李泳知也「沒有保留」,搬出了各式各樣的酒精類飲料,其中還包括來自金門的58度高粱作為「武器」!而李泳知在試喝一小口高粱後,便已經被其後勁嚇到跳起來並喊道,「嗚哇!!!這個太驚人了!」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等到Jin抵達拍攝場地後,李泳知便拿著高粱向他提問是否曾喝過酒精超過58%的飲料,而Jin也十分大方透露自己確實喝過,「當我19歲的時候,還在讀書、情緒高漲的時候喝的。」雖然如此,但Jin接過高梁試聞後仍是被嗆到咳嗽,並且真正喝下後更是急著要水喝,透露自己不太能一飲而盡!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後來眼看李泳知把整杯喝完,Jin也不顧勸阻繼續拿起酒杯,並且還打趣表示,「超級巨星無法沒辦法忍受這樣的狀況!」最後也終於成功喝光。事實上,本月初釋出該集預告時就有拍到這瓶高粱,而台灣論壇Dcard也有網友指出這瓶高粱其實是台灣留學生送給李泳知的生日禮物,而留學生本人也在IG表示對於高粱出現在節目中感到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