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品牌雪糕有不明異物!網向客服「申訴半個月無果」 回應態度掀熱議


古娃娃品牌雪糕有不明異物!網向客服「申訴半個月無果」 回應態度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以美食開箱而成名,之後轉戰經營美食品牌「WA!COOKIES」,每次推出新品都能獲得不少好評,成功擄獲一票饕客的心!只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品牌的雪糕吃到異物,與官方處理至今約半個月,卻始終得不到妥善的處理方式,讓當事人不禁質疑客訴的SOP是否有問題。

看更多:花花新造型「神似韓國大咖天后」!曾撞臉賀一航 同框合照網看傻:超級像

來源:古娃娃IG

有網友日前在Dcard透露在10月5日買了WA!COOKIES的雪糕,沒想到卻在冰品內「吃到異物」,第一時間向品牌官網反應,雙方在此期間來回通信處理,到了10月18日為止,「還是未有結論到底那異物是什麼,是在哪個環節出了疏失並且之後要如何改善,甚至我未接到任何一通電話詢問了解異物」。

來源:Dcard

根據文中提供的信念內容可以發現,原PO在事發當天便向品牌發出信件,隔天便收到回覆並要求提供異物照及消費明細,在下一封信才又要求提供聯絡人資訊,讓原PO不禁質疑為何需要拉長作業時間,而且始終沒有得到品牌方告知後續的處理進度,客服這才表示需與工廠確認,再請當事人等待1至3個工作天。

過幾天後,客服透露有可能是「原物料夾帶」或是「生產用管路夾接件異常」導致異物混入,最近會針對機器檢修、加裝過濾器,並強調工廠使用的器具都有符合規範,「目前判斷較無安全上的問題」,未來會多加留意。

來源:Dcard

但是讓原PO最不解的是,品牌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提供異物的實體,僅憑著照片就推斷出事原因,甚至還認為「較無安全上的問題」,讓人感到很傻眼!貼文曝光後,網友表示:「要是小朋友吃到怎麼辦?食安問題欸!」、「這個異物大小真的不小心的話,會鬧人命的那種耶」,也有不少人表示有類似經驗,讓人不禁質疑品管是否有問題。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