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新造型「神似韓國大咖天后」!曾撞臉賀一航 同框合照網看傻:超級像 


花花新造型「神似韓國大咖天后」!曾撞臉賀一航 同框合照網看傻:超級像 

藝人花花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現身,憑著爽朗的個性及精彩的故事而受到觀眾喜愛,私底下也會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像是她在5月剪去一頭長髮,換成了中分齊短髮,還挑戰了不同的髮色,不過最近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撞臉韓國大咖天后」,掀起關注!

看更多:劉雨柔爆料曾遭女星惡意誣陷!網友循線「揪出楊皓如」 她直球回擊:說別人自己才是兩面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花花自從剪短髮後,嘗試過棕色、金色、紫色,最近又換成了奶茶色,任何造型都駕馭的很好,不過有網友發現,她最新的造型竟與韓國Solo女歌手「孝琳」撞臉!只見孝琳也是留有一頭中分短髮造型,髮色一樣是棕色調,搭配上強烈的妝容及鵝蛋臉型,相似度超級高!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來源:孝琳IG

事實上,花花已經不是第一次撞臉,她過去在主持《綜藝三國智》時,就一直被主持群說神似「賀一航」,沒想到兩人還真的在節目上同框,王少偉見狀笑說是「認祖歸宗」!有趣的是,兩人完全沒有事先講好,卻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花花也趁機合照留念,當她自己看到照片時,都忍不住驚呼:「好像哦!」過程中還親密稱呼賀一航是「爸~」相當有趣。

來源:綜藝三國智YT

其實,演藝圈撞臉的人不在少數,先前許效舜就與新莊鐘部應靈公的神像撞臉,兩人都臉型方正,有著鳳眼跟蒜頭鼻,就連本人看了都驚呼:「難怪我整個下午錄影過程,喔~頭殻乒乓叫~」網友也紛紛笑說:「全台鍾部靈公唯一指定兄弟」、「根本一模一樣」!

來源:賴銘偉臉書/金鐘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