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成員竟是邊緣人?BTS Jin自曝「缺乏社交能力」沒朋友 原因曝光李泳知急安慰


天團成員竟是邊緣人?BTS Jin自曝「缺乏社交能力」沒朋友 原因曝光李泳知急安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頂尖明星時常展現出亮麗的一面,並且因為職業性質的關係,常會認識、接觸到許多人,帶給外界一種社交生活豐富的印象!雖然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魅力席捲各地,並且還常和全球知名歌手合作,但成員Jin近期卻在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自爆沒朋友,並且還透露自己社交能力其實並沒有很好,而背後原因揭開後,也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罕見拍攝畫報!《魷魚》吳永洙登「流行時尚雜誌封面」 霸氣眼神驚豔網:爺爺太潮了!

來源:JIN IG

最新一集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邀請BTS的大哥Jin作為來賓,過程中他向主持人李泳知透露了自己其實有點缺乏社交能力,「因為我19歲就開始當練習生了,而在那之後我就沒朋友了,如果你看了我的手機通訊錄,上頭的藝人朋友其實不到10人!其實大多數人不太想和我們做朋友,因為認為會感到有負擔(壓力)。」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聽到這番話後的李泳知雖然大為震驚,不過也趕緊暖心安慰Jin,「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作用,但和你聊天我並沒有感到壓力,你就很像鄰居朋友一樣。」但是李泳知也吐槽Jin錄製節目看起來很緊張,而Jin則解釋自己其實有5、6年沒有參與外面的節目拍攝,而李泳知聽到這番話後,也對於Jin出演自己的節目深感榮幸,甚至還起立鼓掌!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事實上,日前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對外透露了Jin對於兵役的決定,將在10月底取消延緩人伍,並依照兵役廳的程序!不過時隔一日也曝光了Jin Solo曲的詳細細節,不但也將會是在本月推出,這首曲子還是與英國天團Coldplay聯手打造,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