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拍攝畫報!《魷魚》吳永洙登「流行時尚雜誌封面」 霸氣眼神驚豔網:爺爺太潮了!


罕見拍攝畫報!《魷魚》吳永洙登「流行時尚雜誌封面」 霸氣眼神驚豔網:爺爺太潮了!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去年上線後在全球造成轟動,連帶也捧紅了主、配角演員,其中飾演「001號吳一男」的吳永洙,事業更是再翻新高,不僅年初風光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還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艾美獎!而吳永洙的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近期他拍攝品牌時尚畫報更是還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77歲仍是一條活龍!《魷魚》吳永洙艾美獎「化身舞棍阿伯」大秀舞技掀熱議:爺爺太瘋狂了!

來源:Twitter

高齡77歲的吳永洙,近拍攝了男性流行時尚雜誌Arena Homme Plus,一系列的畫報一反《魷魚遊戲》劇中角色或是年長者給人的印象,換上時尚又創新的Adidas及Balenciaga的運動服飾,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紛紛表示,「真的很時髦」、「眼神十分銳利」、「演員氣場不是鬧著玩的」、「Respect」、「爺爺太潮了」等等,對於吳永洙的反差造型給予了熱烈的迴響!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網友們對於吳永洙的畫報感到驚豔,連雜誌Arena Homme Plus方都對他的表現讚嘆不已,「他把嘻哈風格消化得既獨創又很有感覺,並且面對鏡頭的眼神、表情、動作都與品牌完美結合。」

有趣的是,吳永洙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不過卻仍活力滿滿,他在9月艾美獎晚宴派對上還大秀舞技,激烈的手舞足蹈了一番,甚至還大動作轉身,這段影片不僅讓一旁圍觀的藝人們連連尖叫並獻上掌聲,網友們也都讚嘆他老當益壯!

事實上,吳永洙作風相當低調,爆紅後其實曾有許多廣告商找上門,但他卻都一一婉拒!吳永洙表示雖拍攝有酬勞,但也視為「只是一種慾望」,另外也擔心自己所拍攝的內容會影響到劇中角色、意義。不過吳永洙也補充若是能夠獲得成就感、具有公益性質以及不會影響作品,便會納入考慮拍攝。

來源:Television Academ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