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人生勝利組》6首OST歌曲清單:Kevin Oh浪漫獻聲!閔庚勳爆發力歌喉獲好評


韓劇《人生勝利組》6首OST歌曲清單:Kevin Oh浪漫獻聲!閔庚勳爆發力歌喉獲好評

韓劇《人生勝利組》由陸星材、李鍾元、鄭彩娟、妍雨領銜主演,講述貧窮的少年李承天不甘於出身,獲得可以交換父母的神奇金湯匙之後,逆襲成為富二代的熱血奮鬥故事,激昂的配樂搭配主角的心境,使該劇的音樂OST獲得一片好評,以下將盤點《人生勝利組》的OST歌單,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人生勝利組》1-16分集劇情:金湯匙交換人生!陸星材陷入血腥謎團

閔庚勳—〈現在開始〉

身為男歌手、主持人的藝人閔庚勳,2003年他透過搖滾樂團Buzz出道,其後也發行過多張個人專輯,閔庚勳清亮又具爆發力的嗓音非常適合詮釋搖滾樂曲,先前曾為多部韓劇獻唱OST的他,為《人生勝利組》帶來這首〈現在開始〉,搖滾歌曲搭配閔庚勳副歌的吶喊,唱出主角李承天在遭逢人生逆境時,決定不顧一切展開冒險的心境。

金禮智—〈Answer〉

1996年出生、現年26歲的歌手金禮智,過去她曾參加過韓綜《Voice Korea》、《Super Band 2》、《蒙面歌王》展現好歌喉,驚人實力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嗓音甜美的禮智2020年發行個人單曲,今年她除了替《夏娃的醜聞》、《今日的網漫》、《Blind》獻唱OST,也為《人生勝利組》獻唱歌曲〈Answer〉,空靈嗓音搭配低沉的鋼琴樂,呈現出劇中各角色面臨人生困境時的悲傷心境。

Kevin Oh—〈You’re the only one〉

美籍韓裔歌手Kevin Oh(凱文吳)近日和孔孝真在美國低調完婚,從小就對音樂有興趣的他成為藝人後身兼音樂家、製作人等身分,並擔任樂團After Moon的主唱和吉他手,Kevin Oh用浪漫的嗓音獻唱歌曲〈You’re the only one〉,浪漫的曲調搭配告白感十足的歌詞,Kevin Oh在演唱這首歌時溫柔清澈的歌聲就像是在對妻子告白般。

Harryan Yoonsoan—〈You’re the only one〉

作為電視原聲帶,歌曲〈You’re the only one〉除了推出原唱Kevin Oh的版本,也有男女合唱的版本。由兄妹Harryan、Yoonsoan共同演唱的版本同樣唱出了歌曲的甜蜜氛圍感,同時也呼應劇中主角李承天的心境,李承天儘管人生面臨困頓,卻依然深愛著羅珠熙,在珠熙心情低潮時,他也總是陪在身旁,兩人相知相惜的情誼相當可貴。

O.WHEN—〈Be There〉

現年29歲的創作歌手O.WHEN過去曾為韓劇《奇怪的搭檔》、《男朋友》等獻唱OST,這次他帶來的歌曲〈Be There〉以優美的鋼琴聲搭配弦樂,低沉、溫和又帶有一點沙啞的嗓音,道出李承天在面對家中破產,選擇成為金湯匙後仍心繫家人的心境,李承天對於漫長的人生路總有說不盡的無奈,每當這時候他就會去自己的原生家庭看看父母、姐姐過得好不好,每當看見家人儘管貧窮也不忘快樂生活的模樣,複雜的心緒總是油然而生。

Ki myu—〈Be There〉

適合用來沉澱心情的歌曲〈Be there〉除了原唱版本,同時也推出女生版本,來自歌手Ki myu的版本聽起來曲調柔和又帶有力量,歌曲聽起來相當療癒人心。〈Be There〉歌詞充滿正能量,呼籲人們不要因為一時的低潮而放棄自己,只要鼓起勇氣走過那些黑暗的日子,就會迎向燦爛的光明未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