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爆料曾遭女星惡意誣陷!網友循線「揪出楊皓如」 她直球回擊:說別人自己才是兩面人


劉雨柔爆料曾遭女星惡意誣陷!網友循線「揪出楊皓如」 她直球回擊:說別人自己才是兩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劉雨柔跟花花私底下情同姊妹,兩人最近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聊到「假面朋友」,劉雨柔爆料某位女星曾在其他節目放暗箭,影射她與知名製作人關係不單純,害她莫名被網友出征,事後理論時,對方卻說是從花花口中聽到,害兩人的關係差點決裂。對此,網友循著蛛絲馬跡發現這位女星就是「楊皓如」,針對網友的猜測,她則是直球回應!

看更多:劉雨柔情斷6年婚姻!自曝關在家神隱療傷 首度鬆口「離婚內幕」當場落淚:感受不好

來源:楊皓如IG

劉雨柔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曾遭到某位女星影射負面醜聞,該女星當時聲稱「學妹」不僅陷害帶她出道的學姐,甚至還攀上知名綜藝節目的製作人,所以才有機會一直上通告,網友便瘋猜這個「學妹」就是劉雨柔,害她無辜慘遭出征!至此之後,劉雨柔只要在化妝間遇到該女星,就會故意冷嘲熱諷地說:「怎麼攝影棚這裡有鬼?」、「鬼還需要化妝嗎?」相當霸氣!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幾年後,該女星疑似是自知理虧,便找劉雨柔吃飯和解,沒想到對方卻說:「花花本人告訴我的」,後來三人對質時,對方卻改口只是為了效果而誇大事實,對於自己說過的話一概不承認,後來被要求在社群上道歉卻已讀不回,誇張的態度讓劉雨柔跟花花都氣得牙癢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有網友根據線索找出該女星就是「楊皓如」,她過去在節目《一袋女王》坦言,自己因為造謠生事而得罪劉雨柔,但最後有和解,而且還變成「好朋友」,甚至還一起在《命運好好玩》笑談此事,如今此事再度被重提,再加上劉雨柔跟花花講故事時的態度相當不滿,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又再度鬧翻!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到楊皓如的IG留言:「劉雨柔和花花口中的心機女是妳嗎~」她竟回覆:「說別人的,自己才是最可怕的兩面人喔!」關係似乎降到了冰點。

來源:楊皓如IG
來源:一袋女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