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情斷6年婚姻!自曝關在家神隱療傷 首度鬆口「離婚內幕」當場落淚:感受不好


劉雨柔情斷6年婚姻!自曝關在家神隱療傷 首度鬆口「離婚內幕」當場落淚:感受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9月宣布與結婚近六年的黃育仁(Jeff)離婚,並強調「一切都沒有過多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單純因雙方理念不合而決定在關係破裂之前分開。對此,劉雨柔日前在《小姐不熙娣》首談離婚內幕,談起自己的心情更忍不住當場落淚!

看更多:孫安佐向「辣妹女友」公開示愛!女方真實身分被起底 狄鶯曾曝雙方關係:當成女兒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雨柔日前在《小姐不熙娣》談到離婚內幕,她坦言:「一段感情結束,不一定是有第三方介入」,認為問題的根本其實是「兩個人真的無法相處」,她舉例表示,有些人認為婚姻需要經營,有些人認為婚後更有心力專注在其他事情上,「每個人觀念都不太一樣,但是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因為相差太多了」,會選擇分開的原因還是出自於「相處問題」,生活上累積太多事情,所以沒有真正的主要原因。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談到離婚後的心情,劉雨柔坦言:「感受當然不好」,更忍不住當場落淚,她透露事情發生後,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幾乎一個禮拜沒出門與人接觸,甚至是為了《不熙娣》的通告才出門,這段期間不僅誰都不見,就連訊息、電話都不回、不接,小S聽聞後建議她要多跟朋友出去散心,劉雨柔則表示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恢復。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雨柔認為自己對於婚姻的觀念很傳統,「我覺得結婚不應該要離婚」,小S則暖心安慰她,「我覺得如果分開對妳來說,這個生活的會更好的話,我相信妳會越來越開心」!劉雨柔也認為心情一開始一定會比較辛苦,「但後面我相信兩個都會很好」,讓人相當心疼!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