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遇黑心經紀人!鯰魚哥遭拖欠60萬酬勞「全被拿去抵債」:窮到不敢讓家人知道


出道遇黑心經紀人!鯰魚哥遭拖欠60萬酬勞「全被拿去抵債」:窮到不敢讓家人知道

鯰魚哥(林建予)曾經是一名棒球運動員,在2012年推出音樂作品後開始轉往演藝圈發展,怎料在他退伍後卻遇上黑心的經紀人,不僅被拖欠了60幾萬的酬勞好幾個月,最後還只拿到5萬元!心灰意冷的他,還好遇到了Makiyo(川島茉樹代)的姊姊「胖姐」替他安排演藝工作,才逐漸走出陰霾。

看更多:路上撞見行車糾紛!無尊被誤認成「鱷魚哥」逆轉結局 網笑:一出現世界就和平了

圖片來源: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鯰魚哥受邀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過去的悲慘遭遇,透露自己在退伍後,曾經與一名女經紀人簽經紀約,大約做了快一年的時間,發現累積的60幾萬酬勞都沒有拿到。每次對方都有各種理由拖欠酬勞,像是在南部沒有空、喬工作事情、家裡有人生病等等的,還會騙他,「這圈子就是這樣,本來就過2個月才有錢」。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鯰魚哥也因為沒有向對方說破,僅靠戶頭裡的存款度日,甚至過年想包紅包給爸爸媽媽時,戶頭卻僅剩下8000元,直到後來才意外從經紀人的友人口中得知,對方根本就沒有發生家人生病或是人在南部等問題,反而與男友到處遊山玩水,讓他知情後氣得拿出證據照片要求對方盡速給錢,否則報警!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鯰魚哥後來才知情該名經紀人因為身兼債物,所以透過壓榨新人的方式,把新人的錢全部拿去抵債,甚至當雙方相約咖啡廳談判時,對方還一直搬出會計算錯等理由試圖逃避,直到最後終於說好要在下個月還錢,結果竟然只收到了5萬元,對於這樣的事情鯰魚哥也不知道如何跟家人傾訴,只好每天到便利商店坐著發呆。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後來,鯰魚哥又再度回到了原本待的網路公司工作,但待遇仍舊不好,所幸他之後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胖姐,對方不僅幫他接通告,還提議說只跟他拿酬勞的一成就好,讓他相當感動,「遇到了很好的經紀人,才造就現在變得這麼順利」。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