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嘆「娛樂圈景氣衰退」!揭藝人轉行內幕:誰不想要有郭台銘那樣的爸


張文綺嘆「娛樂圈景氣衰退」!揭藝人轉行內幕:誰不想要有郭台銘那樣的爸

這幾年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人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包含演藝圈也難逃一劫,許多人為了餬口,都紛紛轉行或經營副業,對此,張文綺坦言:「娛樂圈確實面臨蕭條景氣衰退」,自己也過著斜槓人生,認為只要願意對自己負責任,無論何種職業都是值得被尊重!

看更多:王心凌「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大螢幕!新專輯籌備進度曝光 粉絲嗨翻:是台灣的驕傲 

來源: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19日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看到新聞常說藝人轉行當計程車司機、管理員、送貨員等,她坦言:「目前娛樂圈確實面臨蕭條景氣衰退」,演員如果沒遇到好劇本、好角色,就有可能休息很長一段時間,歌手單靠出唱片是無法賺錢,但疫情卻讓公開活動停滯了將近兩年,而停工的確造成了生活上的困難。

來源:張文綺臉書

不僅如此,張文綺直言:「誰不希望出生就有郭台銘那樣的爸、有張忠謀的智慧、有林志玲的美貌?」但即使是頂尖的人也會有煩惱,平凡人只要懂得知足,就能擁有簡單的快樂。她還以自身狀況舉例,表示當藝人時,把自己打扮漂亮是一種尊重,回到鹽酥雞店,就轉變成服務客人的店員,「只要是正當且自己能勝任的,就是勇於對自己負責的人」!

來源:張文綺臉書

如今身為老闆,張文綺透露在跟年輕人相處時,發現很多人也都是身兼數職,「大環境不好,他們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為自己增加收入」,大家都很努力,因此是「值得被讚賞和尊重的!」最後,張文綺鼓勵大家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好好愛自己更重要!

來源:張文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