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大螢幕!新專輯籌備進度曝光 粉絲嗨翻:是台灣的驕傲


王心凌「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大螢幕!新專輯籌備進度曝光 粉絲嗨翻:是台灣的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後,以冠軍之姿成團出道,不僅拍了許多綜藝節目,也接下來了不少代言,連帶多首歌曲都再度衝進音樂榜單,人氣仍舊居高不下!而她最近還成為音樂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一舉登上美國時代廣場!

看更多:爸爸罹癌化療又中風跌倒!展瑞崩潰痛哭「宣布停更」無助喊話:愛要及時

來源: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最近成為了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還直接登上了美國時代廣場的螢幕,可說是台灣之光!對此,她在臉書曬出「認證照」,並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很開心在音樂表演工作上的努力被大家看見,從單純愛唱歌的女生,到現在是個能用音樂說故事、展現力量、傳遞愛的女人,我相信自己會繼續用更好的作品,陪伴更多需要溫暖的人,謝謝Spotify Equal」。

來源:王心凌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感動並紛紛表示:「這一刻太值得紀念了,國際甜蜜天后!」、「等姐姐做更多更好的音樂」、「作為你的粉絲很驕傲!」、「心凌太棒了!你是台灣的驕傲」、「讓世界上更多的人聽到妳優質的音樂~」

來源:王心凌臉書

事實上,王心凌結束中國的工作後,在9月中便返台休息,期間還跟不少好朋友相聚,同時也忙著籌備新專輯,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表示:「明年是心凌入行的第20年,新專輯自然也深具意義,心凌最近忙著聽demo,選歌,討論新專輯的製作物,希望很快可以帶給歌迷新的作品。」消息曝光後,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期待!

來源:王心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