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抽菸掀正反論戰!舊愛孫生「我覺得沒什麼」 圤智雨揭內幕打臉護航網紅:被罵活該


林襄抽菸掀正反論戰!舊愛孫生「我覺得沒什麼」 圤智雨揭內幕打臉護航網紅:被罵活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不過近期她在路邊抽菸的畫面全被拍下,遭外界質疑形象崩壞,經紀人事後也火速發聲道歉,意外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對此,身為她前男友的「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也在出席活動時回應表示,「我覺得沒什麼!」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襄吸菸事件狂燒!昔日說「我不抽菸」影片被翻出:錯在騙了大家 

圖片來源:林襄IG

孫生與薔薔、Joman 、館長等人在1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對於林襄抽菸事件的看法,孫生表示,「以朋友的角度,我覺得沒什麼!我也會抽菸啊。」至於網友日前質疑林襄真正的問題不在抽菸,而是過去曾宣稱「我沒有在抽」的片段,孫生也幫忙喊話,「搞不好她以前沒有抽,誰會知道呢?綜藝圈壓力這麼大!」

圖片來源:孫生IG

此外,曾經幫鄧佳華拍攝處男作「華根初上」而聲名大噪的AV導演「圤智雨」卻別有看法,認為雞排妹跟謝和弦雖然都發文挺林襄,「但是挺林襄的人呀,你們都錯了,道歉是百分百需要的,因為林襄還沒抽菸前其實是有機會,接到國際大廠的代言的!」更指出林襄被拍到抽菸只能說是活該,很多藝人都有抽但藏得很好,「所以挺她的網紅們,你們當然可以挺,但有沒有發現挺她的人,都沒有麥當勞或是7-11的代言」。

圖片來源:圤智雨臉書

此外,圤智雨也指出,林襄還有一點需要道歉的原因就是球團,「請別忘了她是有簽約的,形象是有需要尊重的,啦啦隊本來就是賣清新的,所以那些說她沒錯的,是不是都忘了她必須履行合約呢?」反指挺她的人「妳們是不是真的懂合約精神呢?」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